❀铃荷枫语♬

陌路的风景总会比围栏中的蔷薇绚烂多姿。。。

【策弈】别怕,闭上眼

- 现代短篇,警察策×老师弈

- 温馨日常,治愈人心~

- 祝君食用愉快~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  “嘭!”

  

  气流擦过弈星的脸颊,子弹带着几根发丝钉在身后银灰色的钢墙。

  

  散落的弹夹骨碌碌地滚到弈星脚下,发出清脆的碰撞声。

  

  红发青年靠在门边上,戏谑地拎着枪支,一手抽出嘴里的烟,吐出白色的烟雾。

  

  “没什么好解释的。”

  

  百里玄策站直身体,枪支居高临下地指向他,弈星遍体生寒。

  

  “别怕,闭上眼。”

  

  …………

  

  灰白色的天空飘飘扬扬下着雪花,过往的车辆碾碎它们,地面变得湿漉漉的。

  

  黑白的斑马线上,青年避开一辆非机动车,乘着绿灯的最后一秒,走到了马路对面。

  

  口袋中的手机突然震动,弈星接起电话,属于狼崽子欢快的声音从里面流出,弈星淡淡地笑了。

  

  “在哪呢,男朋友?”百里玄策抬高音量,前后桌的人纷纷侧目,狼崽子得意的晃晃手机。

  

  “我快到了,百里大哥让我给你带了饭。”弈星回他,“可以看到市局门口。”

  

  “我下去接你,你一会儿还要去围棋班那边吗?”百里玄策夹着手机开始穿外套,顶着一头羡慕嫉妒恨的眼神,拉开办公室的大门往下走。

  

  “嗯,全国赛快开始了,得去给那些孩子做强化训练。”弈星回他,说着他看到了市局前那张扬的狼崽子。

  

  狼崽子非正式场合的穿着永远都是随意的,大雪天还敞着个外套,生怕别人觉得他热似的。

  

  狼崽子三两步的跑过来,将弈星紧紧抱在怀里,忙是弈星拍了了好几下才肯放手

  

  “我真是恨不得把你揣在怀里,哪里都别去了,天天陪着我。”狼崽子不知道又看了什么了,好一出委屈大戏 。

  

  “陪着你我就不能给孩子教围棋了,孩子们会哭的。”弈星摇头,将怀中的饭盒拿出来给百里玄策。

  

  “我今天不值夜班,今天下午回去正好在家做饭,不准晚回家知道吗?”百里玄策抓住弈星的手蛮横道,但对上弈星的眼睛,气势又不可避免的弱了下来,“晚回家也要发短信,不然我会担心的,或者通知我去接你,都好的。”

  

  狼崽子委屈的样子实在太让人心软,弈星抬起百里玄策的头说:“我知道的,会早点回家,你也是。”

  

  弈星得到了一个炙热的抱抱,狼崽子埋在他的脖颈,一个劲地蹭着,眼看就可以咬到那细白的颈肉,弈星推开了他。

  

  “不早了,我记得你们休息时间快到了。”

  

  百里玄策顿时像戳了气的皮球,一步三回头地走着,那眼神,控诉着弈星对他的不公。

  

  弈星无奈的叹气,走上前捧住百里玄策的脸,轻轻在唇上亲了一口,待他的手离开时,百里玄策已经脸红的不成样子了。

  

  “走啦。”弈星飘飘然走过,不带走一片绿叶,只留下一个发呆的木头桩子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放个脑洞,有后续置顶链接~
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